井冈山市红色教育培训协会 | 会长单位

师资建设

TEACHERS

联系我们 CONTACT

地 址:井冈山市茨坪红军北路8号
电 话:0796-6691111
邮 箱:jgsred@yeah.net
网 址:www.jgsred.cn
联系人:吴主任:18079690001     童主任:18079696661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师资建设 > 师资队伍

汪玉奇:江西省社会科学院原院长、井冈山市红色之路培训中心名誉校长

 2019-08-30 15:05:07 阅读:


井冈山市红色之路培训中心名誉校长
      汪玉奇,江西省政协原常委,江西省社会科学院原院长,二级研究员,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。历任江西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、所长、《企业经济》杂志主编,江西省社科院、省社联党组成员、省社联副主席等职。汪玉奇长期从事经济学研究、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研究,已发表200万余字学术论著,有多项成果获国家级、省级优秀科研成果奖。

      汪玉奇长期从事经济学研究、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研究,已发表200万余字学术论著,有多项成果获国家级、省级优秀科研成果奖。近年来,所主持的研究报告或撰写的论文《江西宏观经济评估与展望》(历年)、《CEPA与赣港经济合作》、《反国际金融危机背景下加快江西发展问题》、《环鄱阳湖城市群发展战略研究》、《兴起解放思想新高潮》、《中国分配制度的伟大改革》、《2008-2009江西就业形势分析报告——主论农民工就业问题等》、《2009江西:显著成绩与增长特点》、《反危机背景下提高机关行政效能问题研究》、《如何在提高机关效能、创建最优发展环境上进一步解放思想》、《学习:提高执政能力的法宝》、《江西人均GDP进入1000美元后的发展趋势》等,得到学界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与好评。

      汪玉奇不仅是一位知名的学者,还是一位著名的演讲家,以“演讲是人生奋斗的一种武器”作为人生格言。他长期从事理论教育和宣讲工作,对党的重要方针、政策和会议精神进行深刻解读和宣讲,在省内具有广泛的影响。他在演讲中既能把进行问题深入浅出地分析,将逻辑思维融于形象思维;又能够谈笑风生,滔滔不绝,把古今案例、中外诗词顺手拈来。尤其是他在演讲中饱含深情的述说,使人感受到一种潇洒自如的大气磅礴,给人们留以深刻的印象。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开始,他应邀到全省各地巡讲,内容从“走向经济联合国”到“学习雷锋好榜样”,从“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”到“科学发展观的理论内涵”,讲课数千场,听众有上千万人之众,创造了江西的一个奇迹!